游______四年级作文篇四:游金台山
阳春三月,温暖的春风把我吹到了“佛教圣地”——金台山。
来到金台广场,向左走去,出现了两条羊肠小道,小道中间的乱石上,有一个小型风车。风车的扇叶是鲜红的,房身是碧绿的。大人们见了这风车,被尘封了许久的童年记忆纷纷被唤醒。往上路走去,只见藤椅零零散散的被摆放在桌子旁,坐在舒适的椅子上,去便利店里买一瓶水,几包零食小吃,便觉得走出了繁忙的城市,进入了山林隐居了。
继续向前走去,来到了一处小桥流水,四周的铜像惟妙惟肖。再往前走,来到了祈愿亭,棕色的屋檐上挂满了祈愿牌,上面写满了人们的美好心愿。有些顽皮的小孩子看到了色彩众多的牌子,小手便忍不住去拿,结果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拿不下来。正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,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僧人走过来,告诉孩子们:“这些牌子上的愿望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信众留下的,我们应该祝福他们梦想成真,而不能去破坏他们的愿望。”孩子们听了僧人的话,红着小脸离开了,虽不是说我,但我也身受教诲。
我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走去,又是一处小桥流水,但风景截然不同,桥栏上挂着的是一些绿意盎然的植物,为木制的桥儿增添了许多生机。哦!许愿牌又出现了,桥儿成了一座彩虹桥。看!水面上有几只羽毛洁白如玉的天鹅正在优雅地游着,桔红色的小嘴巴正在欢快地唱着歌。哇!商店之间竟然悬着一把又一把的油纸伞,那是不是仙女们外出游玩,结果不小心将伞遗失在了上面?
活跃了一天的我和太阳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金台山。天边是太阳留下的光辉,光辉照耀着金台秘境。